菜單

KEBUKE AMOR 茶罐禮盒 2020 新春特別企劃

19 走了,20 來了。在戀棧美好年華之際,可不可熟成紅茶推出「KEBUKE AMOR 茶罐禮盒」,由胭脂紅茶攜伴愛司紅茶壓軸登場。

「AMOR」一字源自於拉丁文,蘊藏著「愛」的意涵。您心中所要表達的話語,可不可熟成紅茶都將它收藏在茶罐裡,以浪漫的「KEBUKE AMOR 茶罐禮盒」呈現,代您將這份心意,透過茶香傳遞給所愛的人。

◼︎ KEBUKE AMOR 茶罐禮盒-$688/盒

胭脂紅茶,以蜜桃的絲絨香氣為主調,伴隨著優雅的玫瑰與清甜的茉莉花香,配上紅茶的清新滑順,流露出 60 年代華洋集於一身的華麗氣息,充滿經典及戀舊意識的符碼氛圍。

「愛司」為「S」之音,30 至 50 年代的上海女性將秀髮用髮夾固定成S狀得名,愛司紅茶融合櫻桃、荳蔻果實、覆盆子、黑醋栗等四種特色果物風味,洋溢著甜沁不膩的果香風味,伴隨撲鼻而來的果實芬芳,散發出老上海歲月中,摩登女子們的時尚格調。

胭脂紅茶與愛司紅茶攜手重現,讓您再次回味那一絲一縷的溫柔繾綣,用嗅覺及味覺細細品味,嚴選自斯里蘭卡的優質茶葉帶來的花香和果香。

『記得愛是限量的,別問如果,一切都會值得。』

◼︎ 「腦內啡」獨家特調 胭脂扣、莓果莓果期間限定發售

可不可熟成紅茶特別與知名咖啡館「腦內啡 endorphin kafe」獨家合作特調飲品——以愛司紅茶為基底的「莓果莓果」及胭脂紅茶為主的「胭脂扣」。

發售資訊:https://www.kebuke.com/news/20191220/ 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