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

可不可發財 2021 新春特別企劃

2021 新春之際,帶來繽紛沁心的新品「春蘋紅茶」,以輕甜的果香花語寫下新年的開始。緊接著與明星 3 缺 1 聯手,帶來「新春開運刮刮樂」,消費滿百即有機會刮中頭獎汽車與百萬遊戲 i 幣。農曆春節前夕推出應景的「可不可品牌隨行麻將組」, 隨處可玩、隨心所欲,挑戰生活新態度!

—— 春蘋紅茶清甜上市 花暖迎新春 四季沐蘋安

嚴選日本第一蘋果王國青森縣的蘋果,經完整鮮榨後,保留青森蘋果最純粹清甜,搭配粉晶般的櫻花寒天晶球,在帶有淡雅花香的麗春紅茶中散播開來,逐漸漫入微甘清爽的尾韻。

如同遍地群花於心頭紛飛,輕盈綻放,在大地甦醒的喜悅中,一掃過往的陰霾,為生活揭開新的序幕,帶著輕盈的心,迎向嶄新的一年。品嚐花香宜人的春蘋紅茶,滿懷福運與祈願,迎接牛年的到來。

—— 新春開運刮刮樂 「頭獎汽車」與「百萬遊戲 i 幣」等你刮!

可不可熟成紅茶 × 明星3缺1 帶來新春開運好禮!藉由翻玩翻玩梵谷、馬內、畢沙羅和秀拉的世界名畫所設計的新春開運刮刮卡,帶來豐富的吉祥祈願與四季意象。

2021/01/27(三)起至 2021/02/28(日),活動期間內來店/外送購買飲品或商品,達指定條件即可獲得(款式隨機發送)。數量有限、贈完為止。

—— 可不可品牌隨行麻將組 新春最潮牌桌單品

將麻將文化濃縮至門市招牌的縮小比例盒箱,讓你從餐桌到餐墊、街頭到戶外,無論到哪裡都能隨身帶著走,不被空間拘束,以專屬經典花色填滿你的新年希望。

別於傳統麻將圖騰,將可不可特有元素融入牌面設計,以俐落線條與個性色調激盪出屬於可不可的街頭風格,打開 KBK 招牌 —— 誰說麻將只能在家打,戶外、收藏,提著也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