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

可不可熟成紅茶 聲明公告

可不可熟成紅茶 聲明公告

2024.04.20

可不可熟成紅茶創立於2008年,來自於台中市向上市場旁。可不可意即台語「喙乾無」,在地人最親切最道地的問候。多年來堅持做對的事情,透過一杯好茶,傳遞溫暖的人情味。我們相信任何事物回到最初,都會呈現單純的本質,和人一樣。

品牌至今於台灣展店二百餘家。我們衷心感謝支持與愛護,以及每一位加盟業主的盡心盡力,我們將持續提供好的茶飲及服務給每一位消費者。

近來網路詐騙手法猖狂,與品牌無關聯之訊息層出不窮,於社群平台時有未經授權、甚至假冒公司名義銷售相關產品之情形,為避免混淆受騙,可不可熟成紅茶提出以下幾項聲明:

一、可不可熟成紅茶僅於台灣設立品牌總部,所有海內外加盟及代理事宜,皆由總部負責管理經營,本公司並未在海外設立加盟及代理管道,亦無舉辦任何加盟及代理之說明會,若有意參與加盟及代理,敬請透過可不可熟成紅茶總部作為唯一管道。

二、可不可熟成紅茶於2023年底以『可不可熟成茶行』於海外展店,並無透過其他形式與任何企業合作,台灣以外等地區設立之『可不可熟成紅茶』及相似之品牌名,皆與本公司無相關聯。
官方海外據點請以此為主:https://kebuke.com/overseas/

三、可不可熟成紅茶之進貨銷貨,皆由總部負責管理運營,品牌嚴選紅茶茶葉,經專屬管道由斯里蘭卡原裝進口,所有原物料及配方均屬商業機密,並與協力廠商簽訂保密條款。若有意參與加盟及代理,敬請透過可不可熟成紅茶總部作為唯一管道。

四、可不可熟成紅茶除官方正式授權外,不會以其他名稱或透過任何形式與其他個人或企業合作,所有非總部官方網站、社群平台發佈之消息,皆非出自本公司認可。有心人士可能有意進行欺詐或不法行為,相關手法不外乎 : 竊用本公司商標、產品名稱、照片等;或宣稱有特殊管道、獨家代理等方式取得原物料、配方。為保障所有合作廠商與消費者權益,在此籲請務必留意資訊來源並適時查證,以免遭誤導受騙影響權益。

 

可不可熟成紅茶 2023年12月29日

其他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