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

胭脂紅茶 × GRACEGIFT 女鞋合作

可不可熟成紅茶與女鞋品牌 GRACEGIFT 攜手推出「胭脂紅茶先行品飲會」,預計於台北忠孝 SOGO 與台中中友百貨連同女鞋夏季特賣會舉辦,以「Have A Nice Day」主題預先亮相未上市的水蜜桃紅茶新品——「胭脂紅茶」,並邀請知名 KOL 前往共襄盛舉,與人們共同感受夏季的美好時光與甜蜜滋味。

◼︎ 胭脂紅茶-中$35、大$40
蜜桃的絲絨香氣配上紅茶的清新滑順,流露出60年代華洋集於一身的華麗氣息。以王家衛經典電影《花樣年華》片花為背景,讓經典口白融入可不可風格式的獨特幽默,將整個氛圍充滿經典及戀舊意識的符碼。就像胭脂紅茶般,千迴百轉,餘味無窮。

◼︎ GRACEGIFT夏季特賣會
・台北場:08/16(四)至 08/19(日)11:30 忠孝 SOGO 12F
・台中場:08/22(三)至 08/26(日)11:30 中友百貨 B 棟 13F
・「滿額贈飲」:於特賣會消費金額達 1,500 元,並追蹤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 IG ,即可兌換乙杯。

◼︎ 品牌介紹
GRACEGIFT 為一品牌集結國內外風尚潮流,專為亞洲女孩量身打造。以「一雙好穿的鞋子能帶你去想去的地方,實現所有的夢想」為品牌理念,旗下擁有 KAZANA、WHILE 等設計品牌,以此打造出獨具風格的鞋款,講究品質、楦頭、版型和皮質等各處細節;並以「夢幻」、「甜美」、「純真」為主旨,帶出女性化的清新氣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