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

金薑歐蕾、玉薑歐蕾-新品上市企劃

2019年冬天推出冬季限定熱飲——「金薑歐蕾」及「玉薑歐蕾」,以專屬熱飲限定杯樣貌呈現,搭配侯孝賢導演經典大作《海上花》電影,金薑歐蕾描述的是薑汁熟成鮮奶茶之暖流暗湧,玉薑歐蕾則闡述薑汁冬瓜鮮奶茶之暖香溫玉。

適逢經典電影《海上花》上映 20 週年,作品將以 4K 修復於 12 月 20 日再次透過大銀幕與影迷相見!1998 年發表的《海上花》,曾入選當年法國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,另也獲得金馬獎評審團大獎、最佳美術設計,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等。更獲兩岸三地影人,票選為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之一。

◼︎ 金薑歐蕾/玉薑歐蕾-中$65
「金薑歐蕾」以熟成歐蕾為基底,「玉薑歐蕾」則以冷露歐蕾為基底,加入生薑汁增添風味。生薑汁有驅寒暖胃、增強抵抗力、促進新陳代謝之特色,與溫順的鮮奶融合,分別夾帶著紅茶、冬瓜茶底蘊風味,三者合而為一碰撞出新鮮口感,都是寒冬的絕佳選擇!

◼︎ 劇情概要
《海上花》描述十九世紀末的上海,男女情愛間的浮華迷醉,由梁朝偉、李嘉欣、劉嘉玲、羽田美智子攜手主演,一場一鏡、從容徐緩的場面調度,淡入淡出的極簡風格,將你爭我奪的男女角力化為不動聲色的伏流暗湧,盡顯洗練筆觸。全劇在攝影、美術、燈光等視覺營造下所呈現的精緻美學,將戲劇的唯美絢爛帶領至最高境界。

即刻起至可不可熟成紅茶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參與留言,還有機會獲得《海上花》雙人電影票券組。可不可邀請您帶著金薑歐蕾、玉薑歐蕾,一同進入電影院,品味侯孝賢導演鏡頭下十九世紀末繁榮奢華的上海租借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