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

可不可熟成紅茶與《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》聯名上市

可不可熟成紅茶與《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》聯名上市

2020.07.15

可不可熟成紅茶與時尚雜誌《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》聯手,今夏帶來兩款沁涼時尚的新品,07/15 起於全台門市限時販售,與你一同分享黃金年代的華貴氛圍。

◼︎ 香妃檸果-$55
延續經典菜單中的太妃紅茶風味,加入一整顆新鮮檸檬,為夏日炎炎帶來一陣舒爽。在沈穩的熟成紅茶底蘊中,蔓延出咖啡的香醇與檸果的清新,娓娓道出高貴淡雅又脫俗的氣息,彷彿天生麗質的香妃,玉容未近,芳香襲人。

◼︎ 金雀春芽-$55
金黃色的春芽綠茶,甘甜圓潤的茶湯散布在舌尖,伴隨著甘醇的梅汁與清香的檸果,佐以酸甜的金桔點綴,帶來豐富的味蕾及視覺饗宴,猶如孔雀般熠熠生輝。作為百鳥之王鳳凰化身,孔雀散發出耀眼的光芒,既優美而高雅。

・北北基、離島及百貨商場較一般售價多$5
・僅售中杯(500 ml)、冷飲

其他消息

【已結束】Go Tea Jar! 找尋特殊茶罐任務贈Gogoro

KEBUKE 迪士尼系列 茶飲生活周邊商品上市

KEBUKE波登冒險 波登茶飲用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