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

『就決定是你了!』寶可夢 Pokémon 聯名特別企劃

『就決定是你了!』可不可熟成紅茶聯手寶可夢,推出 6 款聯名杯身及 2 款杯膜,並量身打造 10 款商品及 4 款限定飲品,另有 12 款聯名店卡提供蒐藏。突破既往的印象,可不可賦予了寶可夢全新的樣貌,將東方文化代表——青花瓷(blue-and-white porcelain),融入聯名企劃主題,以「青」、「花」、「瓷」三個元素為主軸,打造出可不可熟成紅茶獨有的寶可夢,為手搖飲界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衝擊!

—— 4 款飲品、6 款杯身、 2 款杯膜 期間限定販售

搭配聯名活動,可不可熟成紅茶一口氣推出 4 款期間限定飲品——「黃玉歐蕾」、「雪藏末茶」、「胭脂多多」、「墨玉歐特」,各自對應寶可夢經典角色——皮卡丘、妙蛙種子、胖丁、夢幻,並將這 4 個角色化為大杯的活動杯身主角,另以青花瓷瓶器延伸設計了 2 款中杯的活動杯身和 2 款活動杯膜,活動期間於門市購買任一飲品即可獲得限量杯款。(雪藏及檸果系列飲品不適用紙杯)

◼︎ 胭脂多多-中$40/大$50

以粉色水蜜桃呼應擁有美妙歌聲的「胖丁」角色,蜜桃韻味為基底的胭脂紅茶,加入酸甜滋味恰如其分的養樂多,勾起甜而不膩的兒時回憶,伴隨著玫瑰與茉莉花香的恬淡,如同陶醉沈浸於純淨的音符之中,如初而美好。

◼︎ 雪藏末茶-中$50/大$60
以抹茶「綠」呼應妙蛙種子角色,綠意堆疊的色彩如白雪熔岩般蔓延其中,當入口即化的香草冰淇淋與靜岡抹茶相互纏綿,於口中漸濃漸變,微微中帶有一絲冬瓜香氣,涼意裡享受著細膩且多層次的豐富口感,溫和、連綿不絕地征服味蕾。

◼︎ 墨玉歐特-中$60 (僅售中杯)
以與眾不同的新鮮風味呼應夢幻角色,散發木質果香調的熟成紅茶,配上瑞典 OATLY 燕麥奶,如同夕陽下的金黃麥田,飄來淡淡的穀物香氣,口感濃郁而醇厚;添入帶有咖啡香的嚼感,同時嚐有珍珠的Q彈與粉粿的軟嫩,豐富的奇妙滋味如同擁有超能力的夢幻般,於舌尖環繞。

◼︎ 黃玉歐蕾-中$60/大$70
以黃色布丁呼應萬人迷「皮卡丘」角色,本是醇厚紅茶與鮮奶的經典風味,特選濃郁厚實的焦糖雞蛋布丁與其調配;絲滑順口的茶香中,帶有滑嫩軟Q的綿密之感,與焦糖的香甜完美融合,如同電力十足的皮卡丘在心頭愉悅奔跑、活潑跳躍。

—— 10 款商品、12 款活動店卡 聯名限量典藏

以「瓷」為主軸的 3 個系列聯名商品,以及實用的環保飲料提袋,共計 10 款商品,並各自蘊含吉祥祝福之意。此次特別與臺灣在地陶瓷品牌「乾唐軒」跨界合作,打造出「寶可夢乾唐軒活瓷隨身杯」。同步推出12款活動限定版店卡,由眾多寶可夢角色暢遊於山水畫中,每一家門市僅提供其中一款,至門市點購飲品即可索取蒐藏。

◼︎ 寶可夢乾唐軒活瓷隨身杯-$2,880
與典雅精緻的陶瓷品牌「乾唐軒」跨界打造,杯身描繪在天地未開、乾坤未定之際,皮卡丘以雷霆萬鈞之姿,自唐草花紋中破土而出,頭頂風雲、腳踩波濤萬浪,以十萬伏特雷擊開天闢地,招展出地靈人傑的華美盛世,以此象徵在混沌之年,期盼帶來「天地人萬象更新」之寓意。

◼︎ 寶可夢午茶點心組-$1,280
「福祿壽」譯爲人生的大滿貫,有著深遠且恆久的意義,將此心境帶入瓷器世界裡,以青花瓷沈穩蔚藍的色彩綿延,描繪人們無盡的寄託嚮往,願人們以茶為思、以瓷為想,達成人生的理想境界。

・福/滾滾蝙蝠-福氣及福運為人們對幸福生活與美好未來的展望,以「滾滾蝙蝠」為浮雲環霧所繚繞,傳達福將來臨的意象。
・祿/四季鹿-意即「享祿」,象徵一個人的衣食住行與財富,以「四季鹿」配上暗香疏影的梅花作為筆墨點綴,塑造出孤傲唯美的氣度。
・壽/傑尼龜-「五福」之首,以「傑尼龜」留有餘白之處填上繁盛的松葉紋樣,展現延壽長青。亦可見「壽」字以不同形式存在,有些為蟠桃狀、有些以小山寓意為壽比南山,複雜蜿蜒的線條,意謂著生命連綿不斷。帶有「福祿壽三星共照」的祈願,飲茶之時感受瓷器於情於懷的質感

◼︎ 寶可夢環保提袋-$320
以經典角色搭配花紋纏枝展現吉祥涵義,手搖飲輕鬆簡單帶著走

細觀青花瓷瓶器的文墨筆法,經常可見瓶口上緣如同腰帶的紋樣圍繞,將瓷器環束收起;以此作為設計主軸,使飲品套入杯袋時可呈現相似之貌。 四款杯袋各取寶可夢之經典角色與花紋纏枝相互搭配,杯袋兩側以對稱的芭蕉紋為裝飾,下緣則將「寶貝球」與如意圖樣融為紋飾,展現構圖的豐富層次。此外,更設計了青花瓷瓶器狀背卡,瓶口處可見闊葉的芭蕉紋,開口左右則以「如意」圖案點綴;瓶器中段以柿子紋與瓜果線條描繪,與杯袋圖樣兩相襯托,傳達福運錦集之意涵。

・皮卡丘藍底芙蓉紋-芙蓉花花朵純潔美艷而傲霜綻放,取其人見人愛之意象,象徵大放異彩
・耿鬼藍底蘭花紋-蘭花與梅花、竹子與菊花並稱為「四君子」,取其清逸脫俗之意象,象徵空谷幽蘭
・喵喵藍底梅花紋-梅花花瓣各自具有和平、快樂、順利、長壽與幸運之意,以不畏寒冷之形象,象徵堅韌不拔
・可達鴨藍底水仙紋-水仙花花香淡雅,猶如仙子般亭亭玉立,取其素潔幽雅之形象,象徵清雅脫俗

◼︎ 寶可夢陶瓷吸水杯墊-$250
將祈福之語融入角色性格與線條紋路,延續水滴融合青花蔓延之美

・大吉大利款-「吉利蛋」,帶有溫柔照護的形象,「福壽三多紋」為傳統裝飾中象徵吉祥的圖飾,帶有福、壽、子之意,經常與果類紋樣相配。以荔枝紋作為外延邊飾、繁複圍繞的瓜果紋配上金桔,呈現吉利蛋柔而延展、無微不至的性格,為人們帶來吉祥的祈願。
・祥龍獻瑞款-「暴鯉龍」,帶有呼風喚雨的形象。龍紋代表至高無上,同時象徵吉祥守護,採繁複細緻、華麗富美之紋樣呈現,以暴鯉龍張嘴吐舌、火焰雲遊四方之貌,展現神龍矯健磅礴的氣勢,構成雲紋點綴的和諧畫面。
・山珍海味款-「卡比獸」,帶有饕餮之徒的形象,因此以山珍海味作為寓意,藉由青花瓷著名的芭蕉紋和水草紋,呈現碎紋交雜、線條流暢的樣貌。其中,內圈為芭蕉紋,取芭蕉枝大葉肥之貌象徵「山珍」,代表著萬物蓬勃發展;而外側水草紋則以蓮紋分布,如同扇面一般微微開展,運用曲折流動的線條呈現水波搖動之感,以此象徵「海味」。
・鳳凰來儀款-「火焰鳥」,帶有吉祥和諧的形象,鳳凰來舞而有容儀,古代取為祥瑞的預兆,其不僅為傳說中的百鳥之王,高貴綽約的風姿,更譽為美與幸福的化身。以其雙翅翱翔、毛羽如卷草紋隨風飄展之貌,融合「牡丹纏枝紋」如藤蔓延展,呈現花鳥紋飾,帶給人們祝福與希望。